日喀则市内一日游
2013-12-28 10:31【我要纠错】

【导语】:日喀则一日游线路特色:去夏鲁寺看壁画,体会这个人少,但壁画与建筑格局都很独特的小寺庙;返回日喀则后,去扎什伦布寺参观游览。

  线路风光:

  夏鲁寺

  扎什伦布寺

  第1天夏鲁寺扎什伦布寺

  第一站:夏鲁

  早晨一早7:20左右,在日喀则上海中路和上海南路的十字路口处有开往夏鲁寺的班车,40分钟左右一班,直达夏鲁寺门口。游览夏鲁寺大概需要1个半小时,返回日喀则的班车则可以在夏鲁寺门口等,单程票价5元/人。

  第二站:扎什伦布寺

  中午返回日喀则后,尽早去扎什伦布寺,因为下午四点后,很多大殿就锁门了。如果包车的朋友就更方便了,直接告诉司机去夏鲁寺就行,省事省时间。

手机访问 日喀则本地宝首页

  • 日喀则周边两日游

    日喀则两日游线路特色,第一天:去夏鲁寺看壁画,返回日喀则后,去扎什伦布寺参观游览。 第二天:游览萨迦寺,感受藏传佛教萨迦派的主寺的独特魅力。

  • 日喀则江孜古城

    江孜古城全名为“江卡尔孜”,藏语意为“胜利堡垒之顶”。江孜地势高峻,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是南去亚东,西去日喀则等地的交通要道。

  • 卡惹拉冰川介绍

    卡惹拉冰川位于距离江孜县城71公里、浪卡子县城3033里的卡惹拉山口侧,在公路上即可看到。卡惹拉山口高5036米,山口南面6647米的卡鲁峰是年楚河和羊卓雍湖两大水系的分水岭,此峰周围冰川地貌突出。卡惹拉

  • 樟木口岸景点简介

    樟木地处中尼边境喜玛拉雅山中段南麓沟谷坡地上,海拔2300米,是一座依山而建的小镇。周围自然环境很美,现代化建筑和一些古老的木结构房屋依山交替地散落在盘山而下的公路两侧。

  • 日喀则樟木口岸旅行

    拍完后我们接着出发,一路到樟木口岸已经是15:35了。因为路上全是堵塞的尼泊尔过来的货车,我们2辆车回合后准备停车吃饭然后去宾馆。

  • 卡若拉冰川:带给大自然的神奇美景

    绝美西藏”大型摄影体验活动第一期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期十天,以休闲、摄影为主。

  • 卡惹拉冰川旅游小贴士

    卡惹拉冰川位于距离江孜县城71公里、浪卡子县城3033里的卡惹拉山口侧,在公路上即可看到。卡惹拉山口高5036米,山口南面6647米的卡鲁峰是年楚河和羊卓雍湖两大水系的分水岭,此峰周围冰川地貌突出。卡惹拉

  • 日喀则传统节庆旅游指南

    日喀则藏历年:从藏历十一月二十九日开始,持续数天,没有固定的期限,是日喀则最浓重、最盛大的节日之一。

  • 日喀则旅游注意事项

    敬语和称谓: 藏族非常注意使用敬语,这种风气日喀则人更为讲究。

  • 日喀则旅游实用信息

    日喀则生活实用信息:电信,银行,网吧,摄影,边防证,手机信号。

  • 日喀则最佳旅游时间

    日喀则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但如果以观赏珠峰为目的,则每年的4~6月为最佳。日喀则一带日光充足,气候温和,年平均气温6.3℃。这里的天气和旅游设施都比较好,所以任何时候都可以到这里欣赏美丽的风光,体

  • 日喀则四大必游景点

    日喀则四大必游景点: 羊卓雍措, 扎什伦布寺,珠穆朗玛峰, 绒布寺。

  • 热门推荐